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交流中心2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副组长、第一工作小组组长孙升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副书记詹晓航主持会议。

动员部署会现场

  根据中央有关精神和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机关实际,机关党委制定了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经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第一工作小组审核同意。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方案从总体要求、工作安排、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四个方面对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周密安排,并对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从工作方案制定的主要依据、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机制、工作方案的结构以及各部分的说明和要求几个方面解读了工作方案,并对机关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安排、基层党支部主题教育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解读方案并作动员讲话

  为组织开展好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孙安礼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学习教育要做到真学真信真懂。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是调查研究要做到求真务实、深入实际。聚焦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系统梳理问题,提出改进思路举措。三是检视问题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深挖思想根源。聚焦职责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四是从严从实整改要以勇于斗争的精神做到即查即改、全面整改,把“改”字贯穿始终,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确保整改到位,见到实效。

  孙安礼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紧、要求高、任务艰巨,各支部要迅速行动、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师生满意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副组长、第一工作小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升辉同志作指导讲话。他希望机关党委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和机关党委的工作方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孙升辉对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扎实推动中心工作开展。三是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严格履行主体责任,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弘扬过硬作风,扎实开展指导检查工作。

学校主题教育指导检查副组长、第一工作组组长孙升辉作指导讲话

机关党委副书记詹晓航主持会议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