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校领导赴合阳检查指导党建结对扶贫工作
校领导赴合阳检查指导党建结对扶贫工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脱贫攻坚会和学校扶贫工作会议精神,6月21日至22日,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带领机关党委委员和学校专家,冒雨前往合阳县乾落社区了解乡村产业发展,走访贫困户,检查指导我校党建结对扶贫工作。

  一下车,徐养福就前往乾落村党员活动室参加党建结对帮扶座谈会,了解了乾落社区扶贫情况和合阳县脱贫工作情况,为爱岗敬业示范岗授牌并讲话。他表示,受校党委派遣,带领机关党委委员来看望乡亲们,了解乡亲们对党建结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乡亲们的困难和需求。在结对帮扶对象脱贫的情况下,学校一定会做到“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帮扶”,用学校的科研成果、科技专家尽最大力量帮助乡亲们从脱贫走向小康,走向富裕。他还对乾落社区设立的党员示范岗表示肯定,希望示范岗党员能够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和带领乡亲们在产业发展、孝敬老人、尊老爱幼、扶贫事业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为建设文明的乡风做出贡献。

座谈会   

  徐养福一行走访慰问了党委组织部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冯绪祖,宣传部、机关党委、工会对口帮扶的贫困户王平康,了解他们产业发展、家庭收入情况以及脱贫摘帽后奔小康的想法和措施,鼓励他们努力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实现富裕生活。徐养福还到我校合阳葡萄试验示范站,了解试验站在帮助当地葡萄产业发展、品种培育、技术推广、科技扶贫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看望我校合阳县科技镇长团和研究生支教团部分成员。

徐养福走访慰问贫困户冯绪祖

徐养福走访慰问贫困户王平康

徐养福看望我校合阳县科技镇长团和研究生支教团部分成员

  我校土壤肥料专家李小明、葡萄专家张宗勤分别就蚯蚓养殖、微生物促进产业发展和葡萄栽培技术与乡亲们进行交流,并前往葡萄种植基地现场讲解示范。乾落村村民自发向我校选派合阳县坊镇乾落社区第一书记韩锁昌送上了感谢信和锦旗,感谢他5年来为乾落村的脱贫致富付出的汗水和心血。

土肥专家李晓明讲解蚯蚓养殖技术

村民为韩锁昌送上了感谢信和锦旗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机关党委、计财处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