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精心安排2019年机关党建扶贫工作
机关党委精心安排2019年机关党建扶贫工作

  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根据学校《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要求,机关党委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工作力量,创新工作模式,精心部署安排机关2019年党建扶贫工作。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贫困县摘帽后,不能马上撤摊子、甩包袱、歇歇脚,必须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机关2019年扶贫工作进一步突现党建扶贫特色,整体工作要在完胜脱贫攻坚的同时向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延伸,结对帮扶要从致力帮扶户“脱贫”向帮助帮扶户“致富”上发力,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和内容,扎实开展好帮扶工作。

  机关2019年扶贫工作进一步突现党建扶贫特色,着重开展党建观摩学习交流、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各支部继续结对帮扶合阳县坊镇乾落村8户帮扶户、新池镇南沟村4户帮扶户,结对帮扶要因户施策,精准发力,重点为帮扶户后续发展出谋划策,提供内生动力,并要经常与帮扶户保持联系,了解情况,在夏忙秋收、传统节日等组织开展好走访帮扶活动。

  机关党委要求,各支部一定要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并将此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落实好、开展好。各党支部书记是支部结对帮扶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对支部结对帮扶工作的组织领导,充分结合支部业务特点和帮扶需求开展精准帮扶工作。工作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结对帮扶作为锻炼党员党性,转变作风,服务三农,培养与农民感情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