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党员职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党员职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月14日,机关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方建斌,为机关党员职工代表进行专题辅导。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主持。

方建斌从历史的维度系统梳理了我国十三个五年计划(规划),运用大量详实的数据充分说明十三个五年计划(规划)对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以及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物质基础,深刻分析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国际、国内背景以及伟大意义,着重阐述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遵循的五项原则、发展主要目标、12个方面的具体举措以及新的亮点。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总结指出,方建斌教授的宣讲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与深度,又有现实的广度与热度,解读得全面精彩。机关党员职工要立足岗位认真学习贯彻,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推动工作。

方建斌教授作报告.jpg

方建斌教授作报告

会场.jpg

会场

按照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要求,11月26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孙安礼为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讲了专题党课,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结合学习作了交流发言。

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与要求,各支部纷纷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活动: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纪监审支部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科研院支部、推广新农院支部、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支部联合邀请校宣讲团成员进行专题辅导;宣传支部、人事人才支部党员领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支部书记讲党课。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