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1月10日下午,机关党委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主持。

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26名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开展主题教育、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抓支部重点工作、抓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等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其中9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汇报述职,其余17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评委结合现场汇报述职与书面述职的情况进行了评议打分。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进行了点评总结。

考核会现场_副本.jpg

述职评议考核会现场

孙安礼指出,2019年各党支部书记都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都能以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抓手,切实提高支部的党建质量;都能从党内生活严起,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都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党建扶贫工作。各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紧紧围绕不断提高党建质量这一永恒主题,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地位,抓党建的思路明确,举措有力,成效显著,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改革发展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支部党建工作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一是部分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重要性和政治要求在认识上还存在一定偏差,重视还不够,各支部发展不平衡。二是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存在薄弱环节,特别是对党员的监督还没有完全到位。

孙安礼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年”主题,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切实提高制度的执行力,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增强党员干部参与监督的责任意识、服务监督的纪律意识和平等监督的同志意识,切实提高党内监督的自觉性;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大力营造求真务实的工作氛围,不断提高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大力弘扬“西农精神”“西农科学文化”,努力形成日常工作重规范、重点工作重创新、难点工作重突破、干事创业重担当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