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未巡先改” 切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未巡先改” 切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迎接学校对机关党委的巡察,按照校党委“未巡先改”的要求,今年4月至9月,机关党委组织所属10个支部的12个部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并在此基础上深刻查摆机关党委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思路。  

机关党委高度重视自查自纠工作,精心安排部署,制定印发工作方案,明确自查自纠工作的范围、内容、时间安排以及具体要求。把“三聚焦一重点”具体化,明确自查自纠要点。召开涉及支部书记及单位负责人会议进行动员部署,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出席会议并对机关党委所属部分支部开展好自查自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自查自纠各单位也及时召开部门会议,积极部署落实。

在自查自纠及整改阶段,各单位认真组织查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切实进行整改。机关党委班子成员逐一深入自查自纠各单位,检查会议记录、资料,通过走访、召开座谈会对12个单位自查自纠情况进行检查验收。8月18日,机关党委将自查自纠工作情况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及党委巡察办作了汇报,并根据校党委的新要求,及时跟进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

9月中旬,机关党委对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召开了总结会。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对机关党委及所属部分支部开展的自查自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自查自纠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针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持续发力,以整改助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对自查自纠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于会后深入各单位,逐一反馈存在的个性问题,明确整改重点,跟进督促,持续推动整改。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