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安排和要求,12月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交流中心7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党员领导人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同志及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副组长、第一工作小组组长孙升辉同志到会指导,机关党委书记孙安礼主持会议。

会上,孙安礼首先代表机关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他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了机关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及收获,查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对班子2018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孙安礼、詹晓航、张小绒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升辉在点评时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班子及成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认真充分;二是会议组织严密,程序规范,气氛融洽,自我批评态度诚恳,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有一定辣味,基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效果。三是班子及个人整改思路明确,措施针对性强。同时,他从斗争精神可更强劲、整改措施可更有力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徐养福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坦诚务实,基本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同时,结合实际对机关党委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继续加强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要下大力气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研读吃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核心要义,推动工作创新,全面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三是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建设,推动机关作风向更深层次目标迈进,不断提升机关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四是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使其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建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五是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细化完善整改措施,逐项逐条整改到位,切实取得让党员职工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成效。

孙安礼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按照会议精神,完善整改措施,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积极谋划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突出政治建设和组织力提升,大胆创新建强支部,通过支部工作促进推动各部门工作。三是强化机关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凝聚机关力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