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3.08 机关女职工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03.04 机关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03.04 2024年机关职工政治理论学习3月份计划建议
01.16 宣传支部开展2024年第1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01.09 宣传支部书记李筱英讲授专题党课
01.04 以史为鉴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03.04 科级干部考察预告
03.04 关于高子研同志任前公示的通告
12.25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2.22 机关推荐学校2023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六党委(总支)联合开展新学期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六党委(总支)联合开展新学期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3月7日下午,聚焦学校年度工作主题,机关党委联合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离退休职工党委、场站服务中心党委、图书馆党总支、校医院党总支,开展新学期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邀请副校长陈玉林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王晓娟主持。

陈玉林副校长作专题辅导报告.jpg

陈玉林副校长作专题辅导报告

以《追求卓越 奋勇争先 切实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冲刺阶段工作》为题,陈玉林系统梳理了我国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体系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审核评估与合格评估、水平评估的特点,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方案设计、类型选择以及多维立体的评估视角,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和审核要点。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2018年以来国家、学校教育教学重大改革,结合审核评估的新要求,立足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对机关以及直附属单位扎实做好迎评前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深入动员、科学指导。

会场.jpg

会场

参会单位表示,要坚决贯彻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紧扣学校年度工作主题,紧盯主责主业,找准切入点充分准备,凝心聚力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全力服务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以实际行动回答“强国建设,西农何为”的时代命题。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