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强化科级干部培训 提高履职能力
强化科级干部培训 提高履职能力

近年来,机关党委以强化科级干部培训、提高履职能力为抓手,着力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2019年,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高校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党风廉政教育以及党性锻炼等内容,机关党委对机关全体科级干部进行了第一期培训,收效良好。2020年9月18日至19日,第二期培训如期开展。机关党委组织2016年以来提任的科级干部赴照金红色教育基地、学校泾阳蔬菜试验示范站开展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

照金红色教育基地_副本.jpg

在照金红色教育基地,参训学员参观了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聆听了两场现场教学,攀登了薛家寨,重走了红军路。通过翔实的历史资料、图片、文物以及现代展陈技术,参训学员重温了以照金为中心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艰难斗争历程,缅怀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学习了革命先辈在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中凝结形成的伟大照金精神。踏着当年红军的足迹,参训学员徒步约2.6公里登顶薛家寨,依次参观了一号、二号、三号、四号红军寨洞,体验了当年红军创建革命根据地、开展武装斗争的顽强、艰辛与伟大。

参观试验示范站_副本.jpg

在试验示范站,驻站专家张明科及团队成员带领大家参观了黄瓜、西甜瓜、西葫芦、番茄等栽培试验区,详细介绍了试验示范站开展的设施大棚蔬菜良种繁育、优质高效栽培、贮藏保鲜、新技术研发等研究与推广工作,并分享了“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领着农民赚”的工作体会。

通过参观学习,体验学习,大家的思想和心灵受到了洗礼和升华,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强化了宗旨意识,加强了沟通,增进了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照金精神、西农精神,勇于务实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