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机关党建» 机关青年干部微党课比赛举办
机关青年干部微党课比赛举办

6月25日晚,“学悟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机关青年干部微党课决赛在交流中心2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出席活动并颁奖。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孙马,各党委(党总支)党务干部及兼职党课教师代表,机关 “两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党员代表观看了比赛。

会场.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机关青年党员干部学好新时代理论、讲好新时代故事、心怀“国之大者”、奋力“走在前列”,以“学悟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机关党委举办机关青年干部微党课比赛。本次比赛分为支部选拔推荐、预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经各支部选拔推荐,26名选手踊跃参加了预赛,12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12位选手微党课展示.jpg

12位选手微党课展示

决赛中,12名选手准备充分、自信大方、尽展风采,党课讲授主题鲜明、逻辑清晰、事例生动、以小见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校的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工作,深入浅出的阐释了党的创新理论,讲述了西农人强农兴农的家国情怀,倾诉了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感,庄严宣告了青年人的决心、意志和行动。经过紧张精彩的比赛,组织统战党校支部的吴乔、机关党委支部的王佳获得一等奖,科研院支部的陈可、张明侠、基建支部的付玉洁和人事人才支部的王军获得二等奖,发改支部的刘颖、计财支部的麻丽平、党校办支部的王妍稳、国资支部的刘毅、研究生院支部的王小航、团委支部的杨彦宝获得三等奖,纪监审巡支部的郭紫玥等14人获得优秀奖。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讲话.jpg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邬小撑讲话

邬小撑对12名决赛选手的精彩展示给予充分肯定,强调加强“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机关建设,是切实强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客观要求,“研究型”是“三型”机关建设的难点和重点,而机关青年干部微党课比赛就是探索“研究型”机关建设的现实路径和有力抓手,机关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学思想悟原理,谈体会、明是非、强作风、重践行、促工作,真正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实效。

决赛现场.jpg

决赛现场

邬小撑与参加比赛的评委和选手合影留念.jpg

邬小撑与参加比赛的评委和选手合影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