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规章制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政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

一、学习制度 
1、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由机关党委委员组成,机关党委秘书任中心组学习秘书。
2、以在党内开展的活动为重点,结合学校党委重要工作部署和机关工作实际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
3、中心组每个月集中学习一次,一般安排在每个月第一个星期四的下午。中心组学习实行考勤制度,每个成员要事先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学习,如遇特殊情况不能参加学习的,必须向组长请假。
4、中心组学习主要采取分散自学和传达辅导、座谈交流等集中学习形式进行。分散学习要求各成员结合时势和校党委要求认真进行;毎次集中学习要事先准备好学习材料,如座谈交流要明确中心发言人,中心发言人要认真做好发言准备。每个中心组成员平时要按照计划的要求加强自学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以理论学习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每人每年至少完成一篇有一定理论深度的学习心得或调研报告。 5、中心组由组长负责抓好组织工作。学习秘书负责制定学习计划、学习时间安排、提供有关学习材料、人员考勤和学习档案的管理工作。中心发言人由组长根据学习内容和成员进行沟通确定。   二、学习计划

  按照学校党委对党员领导干部的学习要求和安排,按照学校两级党委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提纲及学校毎学期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内容安排,具体制定学习计划。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