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4.03 西南大学机关党委来我校调研交流
03.28 基建规划支部开展“九秩荣光忆峥嵘岁月 踔厉奋发承西农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03.24 宣传支部开展2024年第3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03.18 组织统战党校支部举行2024年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会
03.08 六党委(总支)联合开展新学期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03.08 机关女职工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04.03 科级干部考察预告
12.25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2.22 机关推荐学校2023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11.27 关于冯来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计财党支部与杨凌示范区税务分区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计财党支部与杨凌示范区税务分区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3月27日,以“支部联建强党性,财税协力谋发展”为主题,计财党支部与杨凌示范区税务分区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学联建活动。会议由计财党支部书记、处长庄世宏主持,杨陵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郝勇一行参加会议。

会上,计财党支部书记、处长庄世宏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党建财务融合发展,支部党员示范作用发挥情况及成效。杨陵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郝勇介绍了税务分局党支部情况及税务有关情况。

政治理论学习阶段。杨陵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郝勇领学了中央政治局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计财党支部组织委员程雯蔚领学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双方党员代表古永强、麻丽平分别结合学习情况和当前工作作了重点发言。

经过深入交流,双方党支部均表示,要积极践行“支部联建强党性,财税协力谋发展”的合作共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先立后破的工作基调,以国产设备退税和个税汇算清缴等业务为切入点,用足用好财政政策空间,加深党建业务融合,双轮驱动,确保同向发力、形成合力,推动双方工作上台阶、升水平、提质效。

业务交流研讨阶段。围绕学校涉税相关业务,杨凌示范区税务局代表相继做了业务辅导。陈永鑫副局长首先介绍了示范区税务局关于大企业涉税业务管理的情况,指出学校是示范区重点服务单位,他们将积极做好学校涉税业务政策指导,及时解决涉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税务局其他工作人员分别就社保费缴纳调整、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变化等做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围绕个税汇算清缴及相关业务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答疑和互动。

“税助发展向新而进 区校融合同心而行”。双方均表示,要以支部联学联建为桥梁,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常态化开展上门宣讲、组织涉税业务交流等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好税收政策,双方协同做好相关涉税业务,为区校融合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联学联建活动,是计财处落实“财务+党建”工作模式的重要实践活动。下一步,计财处将持续强化党建引领,不断丰富“财务+”工作模式的内涵,加强财务与校内部门及业务往来单位的协同联动,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奋力开创财务工作新局面。

图1 庄世宏主持会议

图2 会议现场记录

图3 座谈交流

图4 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