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科研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科研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

  1月16日下午,科研院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科研院、旱研院、重点实验室全体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永华全程指导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

会议现场

  常务副院长韦革宏代表科研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和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以及 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对自身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对自己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进行了报告;对自己重大事项报告、配偶子女从业情况、巡视反馈、组织约谈函询、是否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等情况进行了逐项说明;并公开对组织作出自觉接受监督、决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最后,班子成员逐一对自己和其他成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钱永华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深入查找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取得了预期效果。同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校党委、机关党委要求,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所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材料继续进行完善;二是要及时向全体党员、职工通报民主生活会情况;三是有的放矢,精准施策,针对问题,制订有力措施,狠抓整改落实。

  钱永华表示,希望科研院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重要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深化政治理论觉悟,切实增强群众意识,全面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升科研管理水平,为学校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和“双一流”建设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