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3.08 六党委(总支)联合开展新学期首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03.08 机关女职工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03.04 机关党委开展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03.04 2024年机关职工政治理论学习3月份计划建议
01.16 宣传支部开展2024年第1次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01.09 宣传支部书记李筱英讲授专题党课
12.25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2.22 机关推荐学校2023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11.27 关于冯来顺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11.07 关于张洁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宣传支部举行2018年度第30次政治理论学习
宣传支部举行2018年度第30次政治理论学习

  12月12日下午,宣传支部书记、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主持召开宣传支部2018年度第30次政治理论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祖书,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郭建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徐海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吴普特在学校工作例会上的讲话,吕欣领学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徐海、王学锋、付文婷汇报交流了参加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制定《条例》的目的,是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了解《条例》,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为认真贯彻执行《条例》打好基础。

  会议要求,2018年学校工作例会通报了近期学校一些重要情况和工作,对需要加紧推进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兴旺、吴普特的讲话精神,做到“思想在对标、行动再对表”,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落实立德树人的任务,教师是关键。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准则》, 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积极发挥表率作用,为立德树人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闫祖书在讲话中强调,学习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工程,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准则》及李兴旺、吴普特讲话精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的总结、提炼,找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2018年画上圆满句号,为2019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