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关心学校发展 关注示范区建设——组织统战支部分组学习讨论《国务院批复》精神
关心学校发展 关注示范区建设——组织统战支部分组学习讨论《国务院批复》精神

  11月28日下午,组织统战支部以党小组为单元进行理论学习,围绕学校2018年工作例会和《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发展若干政策的批复》进行讨论学习和交流。

  组织部党小组在交流中心D402集体学习,唐勇领学了国务院批复内容,何玉杰传达了学校工作例会精神;统战部党校联合党小组在交流中心D404集体学习,王勇胜传达了学校工作例会精神,王家武领学了国务院批复内容。惠安堂、刘敏芳、郑伟等党员就学校工作例会精神和国务院批复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畅谈了学习体会。

组织部党小组集中学习

  大家认为,此次国务院批复较以往的批复更务实、更具体,提出了更高要求,做出了更全面的指示,更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于杨凌示范区的建设、对于学校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是支持和指导杨凌示范区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一份重要指导性文件。

统战部党校联合党小组集中学习

  大家认为,通过对学校工作例会精神的学习,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学校发展近况,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作为学校党委主要部门的同志,大家要把学校工作例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今后各项工作行动中去。切实坚持狠抓落实,推动学校党建工作、统一战线工作、党校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坚持强化责任,为学校优化干部队伍、强化责任担当做出表率,做出贡献;切实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学习好经验,认真总结新方法,深入分析问题不足和特殊难点,在破解现实问题中推动部门工作向前进;切实坚持协同合作,不仅三个部门的同志首先要学会弹“协奏曲”,还要加强与全校其他部门以及校外单位和兄弟院校的沟通联系,互学互鉴,共同推进学校事业更好、更优。

  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切实发挥好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党校的作用,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榜样力量,切实凝聚统一战线的力量,切实发挥党校“熔炉”的功能,在助推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