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深入乾落走亲戚 精准帮扶暖人心
深入乾落走亲戚 精准帮扶暖人心

  中秋节前夕,机关党委第九帮扶组学工支部书记王文博、团委支部书记曹军会、就业支部书记罗建峰等一行来到合阳县乾落村,深入对接帮扶贫困户刘正田家走亲戚、拉家常、送温暖。

与刘正田亲切交谈

  帮扶组一行为刘正田家送去了米、油和电磁炉等日常生活用品,为家中上幼儿园的孩子送上了书包和文具,特别在前期得知刘正田的妻子因病造成半边身子不能动弹的情况后,为她送去一把崭新的轮椅,方便其外出活动。

  帮扶组与刘正田进行了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了其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详细询问了其妻子的病情及治疗进展情况,积极鼓励他放下思想包袱,树立信心,克服暂时困难,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以及自身的不懈努力下一定能够摆脱困境。

  为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做到贫困户心坎上,第九帮扶组着眼对接户刘正田家实际精准发力,先后制定了《机关党委第九帮扶组对接帮扶贫困户工作方案》,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带领第九帮扶组有关同志,前往合阳乾落村对接扶贫工作。同时,在学生处、团委、就业中心全体职工中开展了扶贫爱心捐赠活动,每一位职工都为贫困户送上自己的一份温暖,帮助刘正田将家中后院坍塌的土墙改为砖墙,土院进行了硬化,土厕进行了改造,全力帮助刘正田一家看到脱贫希望,坚定脱贫信心,实现早日脱贫。

  帮扶组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我校正于合阳支教的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走访慰问贫困户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