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基建规划处开展2018年第19次政治理论学习
基建规划处开展2018年第19次政治理论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校党委和机关党委部署,6月20日,基建支部在2018年第十九次政治理论学习中,继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同时,结合学习《梁家河》,讨论总结梁家河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玉科主持,基建规划处全体职工参加。

  首先,参会人员围绕学校提出的解放思想大讨论五个方面的内容,面对学校发展当前面临的挑战与机遇,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认为,学校的发展必须紧紧抓住人才培养这个中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学科发展水平,基建工作也必须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克服当前面临的诸多困难,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为学校的发展和广大师生员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创建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接下来,杨玉科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梁家河》第一部分前三小节。结合最近一段时间自学《梁家河》,大家纷纷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梁家河七年知青岁月中,可以深刻感受到总书记为民造福的初心、追求真理的精神、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复兴民族的梦想。一致认为,梁家河精神可以用八个字来概括,“平民精神、人民立场”。

  最后,杨玉科书记要求大家会后继续结合实际,深入探讨,将解放思想大讨论持续进行下去;同时,进一步细读、精读《梁家河》,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并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学校的基本建设事业做贡献,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贡献。

学习照片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