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用赵洪璋院士精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组织统战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用赵洪璋院士精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组织统战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6月6日下午,组织统战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体学习纪念赵洪璋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和中组部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座谈会精神。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并为支部讲党课。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讲党课

  赵忠同志首先传达了中组部于5月21日召开的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加强改进选调生工作座谈会的有关精神。结合“五个深刻变化”的形势,分析了中央出台《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意见》的背景和意义;结合新时期党的干部标准和学校选调生推荐工作实际,从“大胆用”“坚决调”“该容的要容”以及选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等方面解读了两个文件的重点内容。

  王家武同志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在纪念赵洪璋院士诞辰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王勇胜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发言,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和交流。大家认为,李兴旺同志的讲话,全面梳理了赵洪璋院士一生所做的卓越贡献,科学阐释了赵洪璋院士身上体现的“西农精神”。赵忠同志的党课,为我们履行好新时代党员干部标准提供了基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组织、统战、党校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大家表示,作为组织统战支部的党员,有责任和义务传承好赵洪璋院士身上体现的“西农精神”,在履行好新时代党员干部标准上发挥表率作用。要用赵洪璋院士“不忘初心、扎根杨凌”、“赤诚报国、热爱人民”、“艰苦奋斗、求实创新”、“不计得失、无私奉献”、“淡泊名利、高风亮节”、“为人师表、严于律己”等可贵精神激励自己。

组织统战支部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