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就业中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就业中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5月30日下午,就业支部罗建峰主持召开本学期第10次政治理论学习,积极落实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工作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罗建峰在会上对“我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什么?”“我能为学校一流本科建设做什么?”“我能为营造良好的‘校风、教风、学风’做什么?”“我能为弘扬“西农精神”做什么?”“影响和制约学校发展的思想观念是什么?”五个讨论问题逐一进行了阐述。罗建峰强调思路决定出路,思路引导行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是结合我校实际,深化和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更高要求、科学谋划我校就业工作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干部作风转变、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手段。就业支部要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摆上重要日程,结合各自的工作,加强总体设计和统筹协调,确保取得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白金凤、陈长友、张彦彦、刘淼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就近日的学习和思考发表了看法。白金凤表示,就业工作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处在至关重要的位置,逐步提高学生就业满意度和就业质量,需要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市场和一流的指导。陈长友表示解放思想,首先要有思想,然后要善于并积极在现有的思想上不断改革、不断创新。要在应该干什么、应该怎么干上下功夫,逐步完善学校就业文化体系。张彦彦表示在“双一流”建设步伐中,就业工作面临着巨大挑战,一流大学需要一流的资源、一流的市场、一流的指导去支撑,要把就业市场和就业指导紧密结合,不断完善学校积极向上的就业文化氛围。刘淼表示解放思想是一种态度、是一种决心。面对学校2020和2034年的发展目标,每个西农人都要以主人公的姿态,不断加强学习、深入思考,在反思中不断修正自己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双一流”建设为己任,知难而进,追求卓越。

  会上,罗建峰布置了近期的支部工作,对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提出了相关要求。

学习现场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