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支部党员心系扶贫对象
支部党员心系扶贫对象

  5月14日,支部书记刘西平带领支委和党员赴合阳县深入到支部帮扶对象坊镇乾落社区高新民家里,帮助他做好“夏收夏种”前的准备工作。

  临近“三夏”大忙,保卫支部结合机关党委党建扶贫推进会议要求,5月2日专门召开支委会,研究支部帮扶对策。   倡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开展“量力而行为帮扶对象献爱心”活动。

  5月14日支部书记刘西平带领支委和党员赴高新民家里实地了解家庭当前生产安排和设想,并给他们家送去了夏种急需的化肥等生产农资,高新民目前准备种8亩玉米,3亩红提(由于劳力受限,已加入当地生产合作社),拟对2亩核桃树(约100棵)进行改良。

  最后支部书记刘西平表示,回校后将尽快联系园艺方面的专家,对合阳适合种植的经济作物进一步论证,如条件允许,将协调技术人员上门服务。

为帮扶户送肥料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