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档案馆赴李仪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档案馆赴李仪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6日,档案馆全体党员赴泾阳县李仪祉纪念馆,开展“致敬水利先驱  践行西农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李仪祉纪念馆是为纪念我国近现代著名水利学家、教育家李仪祉先生而建,馆内集中展示了陕西悠久的治水历史、光辉灿烂的治水文化和李仪祉先生为水利事业鞠躬尽瘁的治水伟绩。李仪祉先生是陕西蒲城人,早年曾留学德国学习水利工程,毕生以治水为志,筹办了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水利组及多所水利院校,并主持兴建了“关中八惠”水利工程及陕南、陕北诸渠,惠普三秦大地,被誉为“中国现代水利先驱”和“亚洲近代水利科技先驱”。

  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全体党员通过一件件图片实物、一具具沙盘模型和一幅幅浮雕泥塑,被瞬间带回了一百年前那个饥荒贫困的时代,对李仪祉先生终其一生、竭尽全力治水的这种爱国忧民、科技救国的思想情怀致以深深的敬意。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践行西农精神,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主动服务全校师生,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