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学《宪法》知识 强《宪法》精神——组织统战支部认真学习宪法修正案
学《宪法》知识 强《宪法》精神——组织统战支部认真学习宪法修正案

  4月18日下午,组织统战支部以党小组为单元集中学习,重点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及序言、总纲等部分进行了学习。王勇胜、王家武、白亚娟、唐勇等同志领学了有关内容。学习过程中,大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纷纷畅谈体会。

  组织部小组陈玉林同志谈到,此次宪法修正案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保持了我国宪法的连续性、稳定性、权威性,是保证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顶层设计和制度安排。郑伟同志谈到,此次宪法的修订内容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历史进步。

  统战部党校联合小组惠安堂同志谈到,宪法修正案遵循了“坚持对宪法作部分修改、不作大改”的原则,很好保持了宪法的连续性、稳定性、权威性。王勇胜同志谈到,宪法修正案坚持贯彻十九大精神,聚焦宪法权威性,必将对国家的稳定安全有序发展繁荣提供重要法治保障。

  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交流了《中央组织部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等有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