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统一要求部署,3月2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支部召开了处级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吴普特校长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杜永峰同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研究生院常务院长霍学喜作为非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杜永峰同志代表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他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6个方面,对照《准则》和《条例》,从政治站位、求真务实、创新意识担当负责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班子成员聚焦“六个方面”,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普特校长对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班子成员前期做了充分准备,查摆问题准确,问题剖析深刻有力,整改方向明确具体,开出了成效。吴校长强调,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在2018年要着重从学习、生活、心理和健康四个方面做好研究生管理工作,从入口把关提高研究生招生质量,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高效率为建设“双一流”服务。同时,他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站位,做好研究生教育工作。二是要有敢于改革的胆略、勇于创新的意识、善于优化的能力,调动学院的积极性,切实增强研究生质量;三是要业务工作与思想工作并重,在工作中不仅要注重加强学科建设,也要加强文化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最后,杜永峰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感谢吴校长肯定和问题指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逐步对师生反映和民主生活会上梳理的问题,形成清单,建立台账,逐条落实解决,撸起袖子加油干。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