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纪监审支部总结2017年工作
纪监审支部总结2017年工作

  12月20日下午,纪监审支部在交流中心一楼咖啡厅召开支部年度工作总结会,纪检、监察、审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监审支部书记赵武军同志主持。

  会上,赵武军同志从加强支部建设、健全工作制度、严肃组织生活、取得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对支部2017年工作进行了小结。

  2017年纪监审支部根据规定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了新一届支委,明确了支委工作职责,坚持做到支部工作有计划、有总结,重大活动有方案、推进过程有检查。先后按党小组分别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在严格执行机关党委制定的党支部工作10项制度的基础上,健全支部工作制度,进一步细化了支部工作规范,完善了相关制度。严格规范的组织开展支部活动,全年召开8次支委会,支部书记讲党课2次,组织集体学习16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2次党日活动。支部两次、支部党员4人次获得机关党委表彰,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巡视整改、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重大工作中得到较好的发挥,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进一步提高。

  全体人员在讨论中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要求,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纪监审在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程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对合阳县乾落村扶贫结对工作进行了研讨,随后全体人员参加了十九大应知应会测试。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