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人事人才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人事人才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12月27日下午,人事人才支部进行本学期第十六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支部书记杨耀荣从文件出台的背景、基本内容,以及学习的思考与启示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学习,副校长马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交流心得体会。

学习现场

  杨耀荣介绍了《意见》出台的相关背景和意义,然后就《意见》指出的,要健全立德树人系统化落实机制,健全促进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体制机制,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与人事人才工作相关内容进行重点解读,提出思考和启示。他强调,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落实好《意见》结合起来,加快人事制度改革和相关工作,为“双一流”建设提供保障。

  在学习交流中,人才办主任庄世宏从人才培养、大学的差异化发展、师德师风的考查以及差异化教育投入等部分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

  马建华指出,《意见》中关于聘用机制改革、全面推进评价机制改革等内容,具有其深刻的内涵和意义。作为人事人才部门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和思考,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人事人才工作人员要做学习型干部,干研究型工作,以理论指导实践,以实际工作提升对政策的认识。

  马建华同志还通报了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就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人事人才工作人员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