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组织统战支部集体听党课
组织统战支部集体听党课

  12月6日下午,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赵忠应邀为植保学院、创新学院师生党员代表上专题党课,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统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在植保学院九层报告厅进行,赵忠首先解读了十九大主题,强调“不忘初心”是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人民的庄严承诺,是中国共产党与中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最真实表达。赵忠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和“新举措”五个维度全面系统阐述了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我校实际重点阐释了十九大报告“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内容。他指出,学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要在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上下功夫,要把培养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知农民的智慧化“三农”人才作为学校人才培养目标。赵忠借用习近平总书记10月25日记者见面会引用的诗句,希望大家向梅花一样“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

  听了赵忠的党课,党员们收获很大,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系统的掌握和更深入的理解,对落实“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等要求更充满信心。创新学院、植保学院部分党员师生参加了学习,党委常委、植保学院党委书记郑英宁主持专题党课。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