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组织统战支部积极参与扶贫对接工作
组织统战支部积极参与扶贫对接工作

  12月2日至3日,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代表赴合阳县调研,正式拉开机关各支部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的序幕。

  组织统战支部高度重视,把帮扶对接工作当作支部党员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体现。选派党员深入实地调研,认真研究制定帮扶方案,对接工作进展顺利。

  12月3日,支部选派惠安堂、王家武两位同志参加机关党委调研对接活动,深入乾落社区帮扶对接户家中,与户主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成员情况、收入来源情况,仔细询问种植状况及帮扶需求。详细记下了贫困户的联系电话及家庭情况,鼓励户主树立信心,多学技术。惠安堂结合作物栽培技术与农业科技推广经验,对帮扶户提供种植技术指导,就提高农产品质量提出改良建议。

  12月4日,对接活动返校后,支部对接联络员及时将对接户家庭情况整理成文,并与对接户进一步电话沟通核实有关情况,拟定初步帮扶方案。经组织统战支部、教育发展基金支部负责人沟通商讨,进一步研究确定帮扶对策。目前,《组织统战党校支部、教育发展基金支部对接帮扶方案》基本形成。方案上报机关党委审定后,支部将调动党员力量、发挥学校资源,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扶贫点,顺利完成党和国家交给的扶贫攻坚任务。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