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发展改革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展改革处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11月29日下午,发改处在602室开展了本年度第23次职工理论学习,继续专题讨论交流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发展改革处处长、支部书记穆养民主持会议,发改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穆养民同志作了《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看我校使命》的微党课报告。他紧扣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深入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国家相关战略需求带给农业高校的重要机遇以及我校应肩负的新使命、新任务。

  根据支部要求,宋广林、姜转宏两位副处长分别作了十九大报告学习主题发言。其中,宋广林同志主要结合十九大报告学习分享了自己对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理解和思考;姜转宏同志结合学校、部门和岗位等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体会。

  会议还专题学习了党中央、教育部、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对支部承担学校在陕西合阳的定点脱贫攻坚任务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