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国际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学习精准扶贫相关文件
国际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学习精准扶贫相关文件

  11月29日,国际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在国际学院共同学习了中央及学校关于精准扶贫的相关文件,并传达了学校关于精准扶贫的相关工作安排。

学习现场

  会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支部书记乔文军首先组织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精准扶贫的论述,乔文军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的重要讲话,充分领会总书记的指示,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帮助贫困户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此外,国际支部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扶贫办精心制作的宣传PPT《发挥科教优势 助力脱贫攻坚》,材料详细介绍了我国精准扶贫的大背景,以及我校在精准扶贫方面已经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一定成就。通过PPT材料介绍,全体职工都对我国的扶贫政策及学校工作安排有了深入的了解。

  支部书记乔文军传达了学校对国际支部精准扶贫的工作安排,并根据自愿原则,确定了国际支部扶贫联系人,计划周六周日赴合阳县扶贫点实地考察,了解困难户实际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制定扶贫方案。

  听取了机关党委的扶贫工作安排,大家纷纷对帮扶户脱贫献计献策,建议可充分了解帮扶户困难,再结合合阳县实地经济发展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扶贫方案,助力精准脱贫!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