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学习新党章
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学习新党章

党的十九大对党章进行了重要修改,为了尽快、全面、深入的学习掌握新党章,11月15日下午,科研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中共中央党校陈述教授解读新党章视频。

学习现场

陈述教授对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新修改、增加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特别是对党章最大的,或者说最重要的一个改动,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陈述指出,新党章承上启下,既体现了中国共产党96年的历史过程,又指明了未来的前进方向,体现了思想创新和实践创新,对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是完备的、科学的,对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领导,以及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在进一步加强对新党章的学习领会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新党章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