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铭记长征历史缅怀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开启新时代征程——基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铭记长征历史缅怀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开启新时代征程——基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川陕革命根据地是1932年12月徐向前率领的红四方面军主力自鄂豫皖根据地战略转移,突破重围,自陕入川后在川陕边党组织和川东游击队配合下创建的,以南江,通江,巴中为中心,范围包括二十三个县政权,约六百万人口,红四方面军扩大到五个军,八万余人,1933年成立了中共川陕省委和省苏维埃政府,被毛泽东同志称为“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第二疆域”。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11月11日至12日,基建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赴汉中南郑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铭记长征历史缅怀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开启新时代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现场

  12日一大早,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前广场,开始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面对纪念碑集体三鞠躬,深切缅怀曾经在这片土地上浴血奋战过的革命英雄;史慧珍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向着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杨玉科书记指出:重温革命历史,就是要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指导我们具体工作实践。只有不忘历史,才能战胜我们面前的各种困难,与时俱进,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全面胜利;才能在具体工作实践中,不断改革创新,完成我们的既定工作目标,在不断的可持续发展中取得新的成绩。

庄严宣誓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文物,深入了解红四、红二方面军和红二十五军、红二十九军在此长达数年的革命历程,重温了在陕南这一片热土上曾经发生的可歌可泣的革命事迹。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奋斗书写人生的崇高境界和高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