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学习十九大,奋力实现学生工作新作为
学习十九大,奋力实现学生工作新作为

  近日,学工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讨论,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现场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视频,党委学工部部长、学工支部书记王文博领学了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关于教育战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七字”要求,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要在入耳入脑入心的基础上做实做细,要在提升大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质量上见行动。

  支部党员曲云峰、金花、卫晓晶、欧渊博、符丹等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认识体会及今后工作思考。大家一致表态,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在满足学生发展新需求和新期待上实现新的作为。

  吕卫东在发言时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头等大事,要注重在学“新”上下功夫,聚焦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进行认真研读,把握内涵和实质,自觉融会贯通到学生工作实践中。要深入分析学生日常管理与教育引导、经济资助与精神资助,以及招生等工作中存在的不平衡问题,进一步清晰下一阶段工作的根本任务和重点。要理解把握新时代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新使命,始终坚持一面旗帜管总,坚持以学生为本工作导向,经常性倾听学生心声,实打实解决问题,让学生在学习上有更多的获得感和成就感,在校园生活上有更多的幸福感,切实承担好学工部门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培养新时代优秀人才的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