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老领导杨景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老领导杨景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

​  10月11日下午,纪监审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参观了《“回顾光辉历程 展望美好未来”——杨凌示范区成立20周年建设发展成就展》。老领导杨景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示范区20周年发展建设成就展从9月份开始在杨凌、西安、北京三地分别展出。展览围绕突出展示辉煌成就、在更高层次上发挥示范区作用、建设世界知名农业科技创新城市这一主线,通过历史沿革篇、关怀支持篇、履行使命篇、自身发展篇、杨凌品牌篇、未来展望篇等六大篇章进行展示,精选了220余张代表示范区20年来在科技创新、示范推广、产业化示范、国际合作交流、城乡建设、经济发展等方面图片和实物以及网上展厅等多种形式展览展示,凸显“回顾光辉历程,展望美好未来”的主题。

  聆听讲解

  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对示范区20年的变化和发展有了深刻认识,对示范区及我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20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下,杨凌示范区扎实履行支撑和引领干旱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使命,各项事业发展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作为学校的一员,我们要以国家“双一流”大学建设为契机,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务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致力于到2034年建校百年之际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共同谱写杨凌示范区发展的新篇章。 

  合影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