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防腐拒变 牢筑思想防线
防腐拒变 牢筑思想防线

  为深化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大党性党纪党规教育,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2017年9月20日下午,基建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手制作的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之《利剑高悬》。

会议现场

  专题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巡视以问题为导向,贯穿始终,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成为国之利器、党之利器,发挥出令人瞩目的利剑作用。

  观看完影片后,支部书记杨玉科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纪政纪法纪观念,不断自我提醒和约束,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当勤政务实、清正廉洁的好党员、好干部。

  会上,杨玉科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并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对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