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穆养民为发改支部讲专题党课
穆养民为发改支部讲专题党课

  6月26日下午,发改支部书记穆养民为全体支部党员作了题为“全面贯彻国务院64号文件,认真做好“双一流”建设”的专题党课,并进行讨论与交流。

  会上,穆养民分别从我国农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一带一路”倡议、当前科技发展、高等教育国际化以及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等六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我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重大机遇和挑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

  穆养民强调,“双一流”建设是学校“十三五”时期面临的一场大考,支部党员应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积极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充分履行党员义务和责任,努力提高服务世界一流农业大学战略目标的能力和动力。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