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赴马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赴马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7月1日—2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宣传支部书记闫祖书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赴旬邑县马栏镇马家堡革命旧址、马栏革命纪念馆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光辉岁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作为革命战争年代陕甘宁边区的“南大门”,马栏是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革命史上写下了光辉一页,留下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工作和战斗的足迹。

  在马家堡革命旧址,全体党员参观了习仲勋等革命前辈旧居,参观了马家堡革命纪念馆,认真学习了解了中央红军到达陕北后关中特区开展武装斗争、土地革命、抗日救亡的革命斗争史。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引导下,认真倾听了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一幅幅照片、一组组数字、一件件实物,让大家受到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坚持“四个自信”,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做出应有贡献。

在马家堡革命旧址参观学习

在马栏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