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学生处举行教职工集体学习会
学生处举行教职工集体学习会
  4月5日,学生处在201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会,继续认真学习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文章。学生处副处长曲云峰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
  学生处副处长苏蓉领学了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传道者先要明道信道、牢牢把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等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文章。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冯邦、张璐、李福云、王雅楠等先后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当前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了新要求,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作为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自身首先要不断提升理论修养,做到先学一步,真信真学真懂真用,才能更有效地教育引导学生,以理服人,以情感人。要在具体工作中敢想敢干,勇于创新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方法,充分利用新媒体新技术把思想政治工作做的更“潮”些,以生动活泼的方式为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唱响西农声音。
  会上,曲云峰传达了学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有关要求。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按校党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参加每周的政治理论学习,会前要紧密联系自身实际认真自学与思考,会上要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心得与体会,细致做好学习笔记,在思维碰撞中擦出学生工作创新的火花,让学习真正起到强党性、提能力、促作为的效果。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