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好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发〔2016〕100号)、党委组织部《关于2016年度各处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有关工作要求》和机关党委《关于2016年度机关所属各单位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补充通知》精神及要求,3月31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支部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冷畅俭到会指导,会议由张静同志主持,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现场

  张静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规定和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查摆了班子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方面、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原因深刻剖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就个人思想、作风、组织、纪律及工作实际,依次对照检查,并坦诚地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副校长冷畅俭作了点评指导,并对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副校长冷畅俭同志发言

  首先,他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情况作了点评,对取得的总体效果充分肯定,认为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都很深刻,气氛热烈认真,所提意见很坦诚、直接,每位同志都表态虚心接受,达到了预期效果。

  其次,他对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班子及成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会后班子及成员高度重视,比照会上提出的批评与建议形成问题清单,凝练整改措施,努力做师生服务的贴心人;二是加强班子建设,发挥班子战斗堡垒作用,形成更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优秀团队;三是激发班子及成员的创造力,加强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培养,开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新局面。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