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党校办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校办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29日下午,党校办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马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赵阿兰同志到会全程指导。李兴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

   

  李兴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孙马同志首先通报了党校办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和党校办支部班子查摆出来的理论学习、支部制度建设、支部内部沟通交流等方面问题,并对支部班子和党员民主评议提出了要求。 

  

孙马同志对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进行通报

  按照校党委统一要求,与会党员本着对同志和事业负责、促进和提高工作的态度,对照党章和“四讲四有”标准,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对支部班子与成员以及每位党员分别进行了民主评议。 

  

组织生活会现场

  李兴旺同志紧密结合自身工作,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党校办支部提出建议:一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二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和政治学习,更好的用理论指导实践;三是要加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时刻保持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的态度,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同时,李兴旺同志还对党校办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信息工作,不仅要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更要确保即发信息随时准确上报;二要加强督办工作,健全督办工作反馈机制;三是积极发挥智囊作用,做好领导的参谋助手。

  赵阿兰同志表示此次会议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支部党员勇于开诚布公,互相批评并诚心诚意地接受批评、帮助和监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

  会议还组织完成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