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西安研究院筹建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西安研究院筹建处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按照校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好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29日上午,西安研究院筹建处在国际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副校长兼西安研究院筹建处处长冷畅俭同志主持,西安研究院筹建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现场

  会上,冷畅俭同志首先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既不流于形式也不拘泥于形式,敞开心扉深入交流,全面深刻查摆问题,对暴露出的问题要共同研究解决,从而统一认识、凝聚力量、共同奋进。

  随后,冷畅俭同志以西安研究院筹建处领导班子成员身份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6个方面,深刻分析自己存在的问题,并就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对本人重大事项报告和配偶子女从业情况等问题进行了说明。个人汇报结束后,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冷畅俭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要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他认为现阶段“中国的事情”,就是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通过坚持“四个全面”,着力破解现阶段我国社会基本矛盾,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根本途径。落脚到部门具体工作上,就要清楚地认识到,“我们的事情”就是建设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培养世界一流农林科技人才。西安研究院筹建处要紧紧围绕学校奋斗目标,自觉承担起学校赋予的历史使命,厘清工作面临的基本矛盾,抓住主要矛盾,找出关键问题;要形成部门工作战略布局,完善体制机制;要从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认识、坚定信念、增强能力和着力转变工作作风、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既“仰望天空”又脚踏实地以及努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积极作为等三个方面加强班子成员能力建设,为西安研究院的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冷畅俭对近期西安研究院筹建处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