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组织统战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统战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3月28日上午,组织统战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支部班子和党员,并进行支部换届选举,支部书记郑英宁主持会议,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

组织统战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郑英宁代表支部班子就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促进党员之间交流学习、创新支部特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和深入分析,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促进党员之间互学互鉴、创造性地开展品牌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加强支部建设的思路和举措。支部班子成员就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支部建设工作中需改进的地方一一进行了对照分析。组织党小组、统战党小组、党校党小组分别就党小组的学习及党员自评情况做了说明。支部党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对照“四讲四有”标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方面对自己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深刻分析。

  随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班子、班子成员、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李芳林、刘敏芳、唐勇、杨国光等四位同志被评为“优秀”,其余十一位同志评为“合格”。会议还进行了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经与会正式党员民主投票,选出王勇胜、王家武、唐勇三人为组织统战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人选。

  郑英宁最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支部党员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为突破口,发挥组织、统战、党校等部门“姓党”的特殊优势,进一步强化“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多在学习效果和活动特色上下功夫,努力开创支部工作新局面,切实把组织统战支部建设成具有自身特色的模范党支部。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