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工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工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4月19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在陕西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专题学习会上,常务副主席刘有全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校党发[2016]16号)和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会议精神,对工会支部“两学一做”活动做了安排部署。
  刘有全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中央、省部级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突出日常教育这个特点,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做好工会当前各项工作、与完成好年度重点工作、与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结合起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
  刘有全要求,要认真制定《工会支部 “两学一做”活动实施方案》,《方案》要贯穿中央、教育部、校党委有关“两学一做”主要精神,要细化各阶段学习内容,明确每个党员在党支部会议上讲党课时间节点,将党员讲党课和学习活动有机的结合,以活动的开展促进工会自身建设。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