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党委校长办公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党委校长办公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4月6日,党委校长办公室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副主任李国龙领学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机关服务制度》、《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等内容。关于“两学一做”,李国龙认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办公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增强针对性、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始终。关于机关作风建设,他强调,办公室全体人员要带头执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AB岗工作制”等,切实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服好务。
  全体参会人员针对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赵静在发言中指出,办公室要进一步细化办文办会办事服务流程,及时向全校师生公布。程媛在发言中表示,机要科要带头执行各项服务制度,树立办公室良好形象。
  副主任郑伟表示,办公室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是做,要针对性地改进工作方式,切实履行办公室的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保障服务等各项职能,将办公室打造成一支旗帜标杆队伍,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
  另悉,为了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履职能力,提振精神风貌,党委校长办公室将每双周四下午定为集中学习时间,着力将学习教育常态化,以学习促工作开展、以工作开展促履职尽责,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