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学生处认真学习机关服务制度和行为规范
学生处认真学习机关服务制度和行为规范
  优良作风促发展、优质服务树形象、优异成绩创品牌,4月1日,学生处召开专门会议,认真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服务制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聂海带领全体人员逐条学习了《制度》和《规范》,重点对首问负责制、AB岗工作制等进行了解读。同时,还带领学习了《机关作风评议员工作管理办法》和《机关作风评议员工作职责细则》。
  学生处处长王文博指出,工作作风是一面镜子,反映着精神面貌、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体现着工作宗旨和素质修养。王文博强调,全处所有人员必须逐条逐字学习《制度》和《规范》,务必通过认真学习做到讲全局、慎言行、重协调、办实事;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做有回声;做到时时作示范、处处当先锋、事事勇带头,主动接受评议员和全校师生的监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既见心又见行,用优良作风取信于学生、用精湛业务服务于师生,实现建一流队伍、树一流作风,创一流服务、争一流业绩的目标。
  学生处高度重视工作作风建设,制作了机构设置示意图和工作人员组成图,设计了服务导图,实施了工作人员联系院(系)制度、以工作月历为载体的年度工作预告制度、上下班指纹签到制度,严格节假日及周末值班,经常性开展工作环境检查,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和内容,切实践行了“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