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网教中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网教中心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1月21日下午2点,网教中心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吕卫东副书记全程指导,中心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李力汇报了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查摆和剖析了领导班子在践行“三严三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产生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班子成员张晓丽、郭向平、王西军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做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和诚恳、善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吕卫东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实在,改进措施符合实际,班子成员之间交流与相互批评诚恳认真,达到了会议的预期效果。同时肯定了网教中心在学校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要继续加强学习,在这个信息化无处不在的时代,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工作技能,紧跟“互联网+”新形势。围绕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目标,以信息技术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创新。二要转变观念,按照“建、管、服”的职能定位,建设与管理、服务并重,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工作成效。三要立足技术管理部门职责,树立“高、精、严”的工作作风,高目标定位、精细化运作,严格技术标准、规范和过程管理,为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与学校工作的深度融合,建设智慧校园奠定良好基础。
  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网教中心紧接着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向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通报专题民主生活情况,传达吕书记对网教中心今后工作的意见和期盼,并请全体党员对班子及成员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进行评议和配合、监督落实。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