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工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工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1月15日上午,工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通报了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詹晓航出席并全程督导会议。
  会上,常务副主席刘有全通报了1月13上午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基本情况、班子及成员对照检查情况、班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传达了任应坤副书记对工会今后工作的要求和希望。全体党员逐个对班子和成员进行了评议,一致认为班子和成员剖析深刻,查找问题准确,并承诺以后在班子正确领导下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重塑紧张、团结、积极奋进的工会形象。
  刘有全表示,2016年为工会制度改革年,要进一步细化工作,合理分工,完善各项制度,牢牢把握整改落实这个根本点,切实严守纪律、高标准严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机关党委副书记詹晓航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会议无论从形式和内容上都紧扣工作实际,务实求真,提出的建议和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统一思想、促进工作的预期效果,为以后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以后工会支部要紧扣全国总工会的精神指示,注重理论学习,把握工会工作重点,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