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博览园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和组织生活会
博览园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和组织生活会
  经学校机关党委和校党委组织部同意,2016年1月8日和9日,博览园分别召开了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廖允成和机关党委委员赵武军分表列席。会议紧扣“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主题,深入查摆不严不实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博览园党支部书记朱荣科主持会议。
  博览园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会前制定了工作方案,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意见征询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博览园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分管部门负责人之间逐一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朱荣科同志亲自主持起草了博览园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领导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反复修改、几易其稿,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1月8日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朱荣科同志首先代表博览园领导班子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在查摆问题,分析成因的基础上,提出了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创新水平、接受民主监督等五项整改措施。
  随后,朱荣科同志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下一步的改进措施。之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发言。大家坦诚相见、推心置腹、沟通思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交流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廖允成副校长在点评中指出,大家结合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汇报思想坦诚,谈工作实在,开展批评中肯。尤其对博览园在十三五新的起点以服务科研教学、科学普及、文化旅游的战略定位表示肯定,希望博览园领导班子切实履行“服务人”的责任,抓住新常态下的发展契机,精心打造学校社会服务新高地,使“三严三实”的教育成果落地生根。
 
  1月9日,博览园召开了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赵武军同志列席会议,博览园负责人同班子成员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对照检查情况和整改措施,广大党员进行认真评议,大家一直认为博览园的发展面临的阻力很大、困难重重,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开展统一了全体党员的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大家表示一定会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克服不足,发挥优点,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把2016年的工作抓紧抓实。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