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感受生态文明 树立环保意识
感受生态文明 树立环保意识
\
跋涉
\
呼唤
\
合影
     5月23-24日,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感受生态文明   树立环保意识”,实践和感受十八大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走向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时代实践活动。35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牛背梁自然保护区参观学习,接受并经历了一次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与环境保护,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教育。
    此次活动,是保卫处党支部落实年初制定的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做好此次活动,保卫处党支部结合党员理论学习,把引领党员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与实践活动相结合,把提高党员体能素质与发挥党员骨干在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相结合,经过精心策划而开展的党员主题实践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旨在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有关论述,体会和思考“人类如何与自然和谐相处?”“美丽中国目标如何实现?”等问题,树立环保意识,增强践爱护生态环境自觉性。
    在大家感受生态文明的同时,此次活动也是保卫处为提高和增强党员体能素质,发挥党员在保卫工作中的示范带头作用的而开展的一项“素质拓展”活动。活动中,大家来回徒步行走约20多公里,所有党员不畏山高路险,发挥了不怕吃苦、团结协作的精神,都能坚持走完全程,没有一个队员掉队。通过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自觉加强体能锻炼,适应保卫工作要求的紧迫感。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既使全体党员陶冶了情操、放松了身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保驾护航,为巩固“平安校园”成果,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