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博览园多举措发挥“职工书屋”正能量
博览园多举措发挥“职工书屋”正能量
\
读书交流会
\
读书屋
\
整理图书

 
    近几年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览园根据职工实际需求,为提高员工的专业素质、文化素质和心理素质,培养员工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和乐观开朗的阳光心态,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会、经典诵读、邀请专家学者授课讲座等活动,积极为职工群众订阅爱看的报纸刊物。随着读书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博览园建立起了“职工书屋”。
博览园“职工书屋”于2015年年初正式建立,在建设伊始,为充分发挥“职工书屋”的作用,多次开展员工座谈会听取广大职工的意见,每年都公开征集购书建议,以便适用于每一个岗位。截至目前,职工书屋配备图书总计300余册,内容涉及自然科学、考古,史学、教育、科技、礼仪、军事、艺术、销售、医疗等十多个类别,涵盖园区各个岗位职责领域及不同层次职工的文化需求。
    博览园“职工书屋”建成后,讲解部作为“职工书屋”的日常管理机构,牵头制定了图书借阅管理制度,并带头做到标准阅读量,带动全园阅读习惯;再者就是定期组织员工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分享各自读书心得体会,探讨最新阅读潮流与方向;最后园区根据职工阅读分享汇总,确立专题,聘请职业讲师,专家教授开展相关热门课题培训。“这个温馨小书屋实在太便捷了!”讲解部路元元在书屋借阅图书时感慨,而这只是职工书屋常态化的一幕。
    博览园负责人朱荣科主任表示:提升职工科学文化素质和园区文化建设不是一朝一夕的形象工程,而是持续,常态化的工作。职工书屋的建立只是一个平台,博览园除继续加强与校图书馆的互助合作外,将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扩大职工书屋的规模,满足职工业余精神文化生活需要,推动园区文化建设。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