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09.22 郁飞教授为发展改革及实验室党支部作报告
09.22 机关党委国资支部、基建支部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2 宣传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9.21 机关教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
09.15 发改支部赴学校新建图书馆和动物实验中心参观调研
09.12 宣传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5.22 关于沙凯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4.18 关于丁天生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03.28 公示
01.06 机关推荐学校2022年度“管理先进工作者与服务先进工作者”的公示
当前位置: 首页» 支部动态» 博览园党支部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
博览园党支部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活动,根据陕西省旅游局《关于印发<陕西省旅游系统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 “加强旅游行风建设争创游客满意单位”活动开展实际,自2011年11月20日起,至2012年5月30日,博览园党支部将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
  

“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是博览园创先争优以及“加强旅游行风建设争创游客满意单位”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游客对创先争优活动感受最直观、体会最深切的展示平台。深化和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有利于党员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实现好维护好游客利益;有利于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效能,进一步树立党员以及行业的良好形象;有利于让游客切身感受到创先争优活动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影响和带动群众共同关注社会文化以及公民素质建设。
  为加强对“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领导与监督,博览园党支部成立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的“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工作领导小组。支部书记作为“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第一责任人,带头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支部成员以及广大党员干部发挥表率作用,全面推行“三亮三比三评”。
  深入推进“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对照“五个好”党组织、“五带头”共产党员标准,以“提升能力、提升标准、提升效率”为重点,以“服务窗口亮起来”为主线,以争创游客满意单位为目标,着力改进作风、优化服务,树立服务窗口单位良好形象,努力争当“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标兵。二加强旅游行业法规、专业技能、文明诚信经营的培训教育,练内功、提素质、树形象,提升博览园旅游接待服务水平,从而达到让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的最终目的。三是组织召开深入推进4A景区建设工作座谈会,以“明确目标差距,努力实践落实”为主题,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质量和规范化服务意识。四是深入推进“环境好、服务好、质量好、游客满意”的“三好一满意”行动,进一步提升博览园旅游形象。五是加大游客投诉受理,为游客排忧解难,提高旅游质量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王佳    终审:景军胜
相关网站
联系我们
网站管理员:王佳
中国 杨凌 邰城路3号(712100)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D702室
电话传真:029-87080029
邮箱:jgdw@nwsuaf.edu.cn
COPYRIGHT © 2018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关党委     POWERBY:107STUDIO